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常用帮助 > 分享发布
问:资料审核标准和删除标准是什么?(所上传的资料需什么要求)
信息编号:28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4-06 18:49:31 关注:

    为保证资料的质量,所有资料进行一一审核。

     为了增加您的资料的通过率,请您注意如下几个方面

    (1) 上传资料或信息的内容必须完整;发布信息请注意其真实性和时效性。
    (2) 发布的资源必须含有附件;附件可以使.ppt .doc .rar .piz 等格式; 附件大小不能超过5MB
    (3) 上传资料时,请认真填写栏目、标题、关键字、类别、版本以及资源介绍等各项内容。
    (4) 本站已有资料或信息请勿重复上传。
    (5) 对于恶意上传与教育教学无关内容者,轻者警告,严重者查封ID或屏蔽其IP地址段。
    (6) 您上传的资源审查通过后发布相应的点卡。(若是游客模式发布资源 请务必与管理员联系获取相应点卡)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