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讯 > 教育资讯
康马县举行2016年度农牧民子女考入大学奖励资金发放仪式
信息编号:39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8-28 19:47:01 关注:

            8月24日,康马县举行2016年度农牧民子女考入大学奖励资金发放仪式。县委书记李仁新,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拉出席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顿珠主持仪式。受奖励大学生及其家长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李仁新书记、扎西多布拉县长为考入大学的康马籍农牧民子女授奖;考入大学的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学生代表表示,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殷切期望,将感激之情化为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仪式最后,扎西多布拉县长殷切的希望,受到奖励的同学们在关爱中锤炼品德、提升境界;在拼搏中磨练意志、刻苦成才;在感恩中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希望受到奖励的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把今天社会的关爱化作明天对社会的责任,化作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远大理想,化作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的巨大动力,他日学成归来,为家乡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李仁新书记、扎西多布拉县长、顿珠常委同全体受奖励大学生合影留念。
            据了解,在此次农牧民子女考入大学奖励资金发放仪式上,共对我县178名大学生授予奖励,其中本科129人(每人10000元)、大专49人(每人8000元),共计发放奖励资金168.2万元。此次发放的奖励资金是通过全县干部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以及本级财政节约“三公经费”所筹集。
            此次农牧民子女考入大学奖励资金发放仪式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康马县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投入力度,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我县农牧民子女的关心和关爱。同时,极大激励了康马籍其他农牧民子女奋发向上,调动学生对学习的热情,并在全县营造出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图为:受奖励大学生代表合影).jpg

    (图为:受奖励大学生代表合影)

    (图为:扎西多布拉县长作讲话).jpg

    (图为:扎西多布拉县长作讲话)

    (图为:考入大学的学生代表发言).jpg

    (图为:考入大学的学生代表发言)

    (图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jpg

    (图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图为:李仁新书记、扎西多布拉县长、顿珠常委与全体受奖励大学生合影留念).jpg

    (图为:李仁新书记、扎西多布拉县长、顿珠常委与全体受奖励大学生合影留念)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