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讯 > 教育资讯
岗巴县教育局认真组织开展中小学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信息编号:44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6 15:56:22 关注:

    近期,在县教育局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组织全县中小学教师,举办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001.jpg

    据悉,此次培训由县教育局教研室组织实施,为了确保培训实效,教研室在培训前制定了《岗巴县中小学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方案》,多次实地调研并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建议。
    培训内容重点围绕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实际需求进行合理安排,设置了白板多媒体教学系统应用、教学课件制作、优质示范课交流、实验教学等课程,力争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县中小学教师的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003.jpg
    此次培训共有113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期间局教研室对教师参训情况进行考勤登记,严肃培训纪律,对无故迟到、旷课的教师进行通报处理并不予颁发结业证书。
     

    002.jpg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