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讯 > 教育资讯
全区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培训会在拉萨召开
信息编号:46 发布者:jampa 发布时间:2017-05-02 14:05:10 关注:

     4月27日上午,全区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培训会在拉萨召开。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永旦扎巴,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江长州,区电教馆副馆长扎西江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调研员次仁顿珠主持会议。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中成绩突出的市(地)、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各市(地)教育局、西格办中小学、军区八一校、民大附中、拉萨中学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永旦扎巴指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举办使我区广大教师专业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得到了有效融合,同时也加快了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到“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是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必然要求,是助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必然要求,是促进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开发与共享的必然要求。二要加大督促、培训、指导和技术保障力度。各市(地)基教、教研、电教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履行职能、负起责任,做好统筹协调、督促和指导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活动。三要认真做好准备和评审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好评审专家队伍,严格评审程序,及时将代表本地信息化应用教学最高水平的优课评选出来、推荐出去。四要做好活动成果的应用推广工作。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统筹基教、电教、教研等相关部门,结合网上“晒课”和“优课”评选,组织看课评课、开展网络教研,分享典型经验,推广优秀案例,推动数字教育资源在不同教学环境下的应用,形成“人人用资源、课课有案例”的教学应用环境。
糌酷网的所有信息均为教师个人自愿发布,以便更多的师生共享!如有资源信息侵犯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推荐、举报、删除信息请在线留言或 发送短信至:13659566325 (不接电话)与管理员强木巴联系!
网站备案蜀ICP备16003958号 藏公网安备 54023702000002号
©2016 www.xzjxzy.com糌酷网(西藏教学资源网)
网站地图